Elastoplas® TPV (熱塑性硫化橡膠)

    Elastoplas® TPV 是前國寶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產品,於2007 年,國寶併入國慶成為體系的一員,但Elastoplas® 的商品名仍沿用至今。Elastoplas® TPV 主要是由不同種類及比率的EPDM/PP經動態交聯來達到各種硬度和物性,我們的技術能滿足客戶在品質與產量上的要求。使用 ELASTOPLAS® TPV對加工品物性的提升:
    1. 無需化學硫化。
    2. 壓縮永久變形小。
    3. 應用的環境範圍溫度廣,從 -40–135 oC,優於一般 TPR。
    4. 加工簡易,可用傳統塑膠射出及押出成型設備,並直接取代 PVC 產品。
    5. 成形週期短及脫模容易,因此生產效益高。
    6. 加工成品觸感佳。
    7. 耐油性優於 SBS 及 SEBS。
    8. 具彎曲柔韌性及高撕裂強度,耐老化,臭氧,水解及耐候性佳。
    9. 可回收再利用,且回收 5 次時,物性尚維持原始之 95 % 以上。
    10. 屬綠色環保材料,通過 RoHS、REACH SVHC 及 PAHs 等認證。
    11. 可依客戶需求定製。